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1-09 16:09  浏览:


2020年11月9日,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410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梦雪主持。学院副院长武凌老师、综办主任陈龙老师也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5名,实到正式党员5名,主要讨论喻昊等16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

会上,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16名同学的转正问题逐一进行讨论。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宣读了入党转正申请书,并对预备期内的个人表现进行汇报。相对应的入党介绍人详细介绍了预备党员预备期的考察情况并表达了同意转正的建议。陈梦雪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对预备党员的审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会上,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16名同学的转正问题进行了投票表决,根据投票结果,16名预备党员符合转正要求。陈梦雪书记代表党支部宣布同意这16名同志按期为中共正式党员。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也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同时对今后学生党支部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