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1-13 08:31  浏览:


注入新能量,站在新起点,谋求新发展

信息与计算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信息与计算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于11月11日中午,在4-201、202室分别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中共预备党员问题。

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中共预备党员问题

教职工党支部听取了发展对象刘春燕老师在考察期内的个人情况汇报,并对刘春燕老师进行了认真的评议,提出了许多好意见和建议。经过全体党员的认真审议和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吸收刘春燕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上,袁志伟书记代表教工党支部对刘春燕同志提出希望:希望该同志牢记政治生日,把入党作为自己人生的新起点,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

学生党支部听取了黄婷婷等30名发展对象在考察期内的个人情况汇报,并经过全体党员的认真审议和无记名投票,通过了《关于同意吸收黄婷婷等30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会上,新入党的预备党员们表示坚决拥护党的纲领,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规党纪,履行党员义务,时时刻刻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学习、工作等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梦雪要求同学们要始终保持初心,认真思考自己的价值观、奋斗目标是否和党的宗旨一致,要敢于担当,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谢院长带领全院教职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两个党支部还分别重温了入党誓词,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吸收了党的新鲜血液,为学院的发展注入的新的能力,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党的组织建设,统一了思想,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们将站在新的人生起点,谋求新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