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一百年,正青春

作者:  时间:2021-09-01 16:35  浏览:

一百年,正青春

信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影片1921


值此建党百年华诞之际,信计学院组织师生生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红色起点”1921》,从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中汲取践行初心使命的宝贵经验。

影片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背景迥异、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汇聚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宣告这个改变了亿万国民前途命运的政党正式成立。100年沧海桑田,风雨洗礼,中国共产党始终保持着旺盛的斗志和坚韧的毅力,留下不变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作为组成这个集体的每一名党员,也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诠释着“为人民服务”的深刻内涵,让党旗永远飘扬在人民群众的心中。

观影后,回首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风雨历程,师生们纷纷感叹我们党不愧是民族之魂,国家之基;只有不忘党的光荣历史,不忘入党初心,才能进一步增加对党的事业的信心,坚定不移的永远跟党走。一百年,正青春。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发扬中华民族不屈不挠、艰苦奋斗、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忠诚担当,主动作为,为学院的发展以及学校建设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