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专业介绍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

作者:admin  时间:2020-04-30 14:26  浏览:

电子信息工程(本科,四年制工学学士学位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电子技术和信息系统的基础知识,能从事各类电子设备和信息系统的设计、开发、应用、运营,具有较强解决工程实际问题能力的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主干课程电路理论、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信号与系统、数字信号处理等、单片机原理及应用、微型计算机原理等、DSP技术及应用、EDA、嵌入式系统设计等。
就业方向可从事计算机、通信、自动化、仪器仪表、电子、信息行业、军事、卫星等行业产品的设计、开发、应用、维护以及产品推广等工作。也可以继续攻读电子信息工程或相关专业的硕士学位。
特色简介:1.精心设置的三层课程体系:坚实而足够的基础理论课程;以微控制器为核心的应用类课程;以创新为目标的拓展实践类课程。2.创新实践、学科竞赛活动开展地有声有色,在全国性学科竞赛中取得骄人的成绩。3.毕业后考研、从事信息技术开发与应用的学生众多,就业质量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