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科研

学校第六届电子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0-12-28 09:06  浏览:

学校第届电子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为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学生对电子线路设计、电子装置制作的综合能力,12月23日,由信息与计算机学院承办的学校第六届电子设计大赛在学校2-504电子创新实验室举行。信息与计算机学院韩彩霞、叶玉杰、袁志伟等3位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比赛。

 

    电子设计大赛面向我校全体学生的一项科技活动,自20?举办以来已有6年历史。比赛分为作品介绍、专业答辩和评委老师点评三个环节。本次比赛共有31位同学参加,经过角逐,评选出特等奖作品2件,一等奖作品7件,二等奖作品4件,三等奖作品6件。

本次电子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关注,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学习生活和校园文化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提高学习兴趣、提升专业水平和后续参加全国赛事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