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院荣誉

第十一届“恩智浦杯”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

作者:admin  时间:2017-05-31 17:09  浏览:

        2016年7月,第十一届“恩智浦杯”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华南赛在湖南省中南大学举行。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南大学承办,恩智浦半导体公司协办。本次大赛一共有76所高校的300多支队伍参赛。

  

         为了更好的备赛,我院从2015年下半年就开始筹划,韩彩霞和叶玉杰两位指导教师和学生利用平时空闲时间研究相关技术以外,周末加班加点、寒假集训等等。虽说只是一辆小小的车,却涉及了模电、数电、电力电子、自控原理和嵌入式开发等诸多领域,充分将专业学科知识实现了完美的结合,让我们的教学成果得到了充分的展示!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我院派出的3支队伍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由谌远灿、谢伦和朱海三位同学组成的“游骑兵队”荣获摄像头组二等奖;由彭志文、胡彬和冯光明三位同学组成的“美人鱼队”荣获光电组二等奖; 由阚锐、汪东和晏周易三位同学组成的“追影队”荣获电轨组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