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我校学子在“蓝桥杯”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admin  时间:2020-05-01 11:24  浏览:

2019年4月8日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级赛结果揭晓。我校信息与计算机学院,由缪琦副院长、胡艳蓉老师、叶玉杰老师带队,共66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取得了优异成绩,共33人获奖。其中刘子琪同学、陈栋同学获电子类竞赛一等奖,樊博唯同学获软件类竞赛一等奖,吴昌等13名同学获竞赛二等奖,陈武亮等17名同学获竞赛三等奖。刘子琪、陈栋、樊博唯三名同学将代表学校参加5月下旬在北京举行的第十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
近年来,信息与计算机学院面向学院各专业学生,以切实培养学生创新能力为目标,以实践带动创新,从实践中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进而使学生学之所用,用之则学,搭建起了以学生为中心的创新实践平台。学院成立了创新活动指导小组,对学生进行个性化指导,充分发挥学生的积极性,开展技术交流活动,引导学生相互学习、相互提高。经常性的创新实践活动引领了良好的学习风气,提升了学生课余科技活动层次,促进了教学改革,增强了学生就业竞争力,学科竞赛取得了一系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