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我院学子参加2019年蓝桥杯大赛

作者:publish  时间:2020-05-01 11:24  浏览:


       蓝桥杯大赛是为推动软件开发技术的发展,促进软件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向软件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全面推动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进程,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特举办“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 
在赛前备战期间,我院参赛队员在老师的帮助指导下认真地备战,做了充分的准备来迎接这次比赛。
在比赛前一天,老师们贴心地为我院参赛队员准备了比赛当天的食物和水。可见老师们也默默付出了很多。
2019年3月24日,参赛队员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前往武汉东湖学院参加比赛,去往赛场的途中,我们乘坐的车辆出现了故障,在紧急的情况下,我们的队员不急不躁,沉着冷静,克服了困难,最终准时到达考点,进入赛场。
2019年3月24日下午1点,第十届蓝桥杯大赛终于准时结束了!今年我院参加蓝桥杯比赛的学生人数比往年都多,大家都保持着积极参与的态度,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积极报名参加比赛,我相信不管结果如何,参加比赛的这些学生一定会从中取得收获。比赛孕育着努力、竞争、拼搏与成长。他们经历了,也收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