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迎新

作者:  时间:2020-10-14 13:03  浏览:

秋风送爽,金秋将至。在经历了漫长的假期后,武汉文理学院信息与计算机学院终于迎来了20级新生。

9月20日,星期天,虽然阴雨绵绵,但是大一新生的到来给学校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就连空气都弥漫着新鲜的味道。

为确保20级信息与计算机学院的新生能顺利报道,我院提前做了许多安排准备。

学校的工作人员为了防止下雨致使家长和学生被淋湿从而支起了避雨棚。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为防止人员聚集,所以由新生独自进入教室家长则在教室外避雨等候,从而减少人员接触以确保大家的安全。

在新生报到当天,由辅导员带领各小班提前到达教室,明确分工,收集档案袋、准考证、团组织转接关系、录取通知书以及入学十四天前的活动轨迹表;同时分发学生卡、寝室分配表。

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带领干事将每一位填报好资料的新生送到寝室,帮忙搬行李,介绍学校的大致情况并且告知淋浴卡的办卡地点等。

大家相互配合,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从清晨到傍晚,在雨中来来回回地接送新生,虽然疲惫,但也很开心。

新生顺利入校,把行李搬到自己的宿舍,认识新的同学……下午四点左右,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为了这一次迎新,全校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让新生感受到了武汉文理学院的热情与温暖。

我们期待各位小可爱能给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带来新的风貌,也希望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大学生活里绽放光芒,成为更好的自己!

编辑:信计学院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