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信计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11-09 15:22  浏览:

为深入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加强教学管理,促进学院学风建设,11月5日中午,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会议以系部为单位分三个小组进行,各专业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数理课部主任吴振之老师、计科系主任陈曦老师、电信系主任罗子波老师分别主持各组会议。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会上,与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同学们首先肯定了学院老师的教课水平和敬业精神,就学院半学期以来的课堂教学、班级学风、教学设施、自我学习和课余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老师做了交流。有的同学就高等数学的课堂学习感受进行了交流,有的同学对手机袋的使用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有的同学就部分专业课程希望学院和有关老师给予指导和帮助,中高级学生多就考研、考证、比赛、就业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困惑向与会老师进行请教。

老师们认真倾听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耐心详尽地记录、解答,并对学生学习方法、学习效率、学习目标、学科竞赛以及对职业生涯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会后,学院将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地梳理、分析和研究。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充分体现出信息与计算机学院领导对学生的关心和对学习的重视,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反映班级学习生活存在问题的途径,为推动学院学风建设、文化建设,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