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学院举行2020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公开述职及民主测评会

作者:  时间:2020-11-18 15:24  浏览: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举行2020年度

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公开述职及民主测评会

 11月18日下午,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在3-410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公开述职及民主测评会。全院教职工参加述职测评活动,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武凌主持。

 本次会议是依据《武汉文理学院职改办关于做好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武文理职改办[2020]1号)文件要求以及有关规定进行。

 公开述职及民主测评以申报人是否具备申报评审条件、一贯工作表现及工作业绩为依据,对申报人的“思想品德及师德师风”和“业务能力及工作表现”两个方面按照同意、不同意、弃权进行投票。在与会老师的共同努力下,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对加强学院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增强了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政策导向,引导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与教学科研活动,多出高水平的成果,促进教学、科研水平的提高;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教职员工民主管理规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