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我院学子参加第五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天梯赛

作者:  时间:2020-12-01 09:47  浏览:

我院学子参加第五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


11月28日,第五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拉开帷幕,我院首次组成代表队参加比赛。

指导老师胡艳蓉(右一)、缪琦(左一)和队员们

本次比赛通过PTA平台线上进行。整场比赛历时7个小时,比赛期间,在学院和教务处等部门密切配合,周密部署,克服种种困难,保证电力供应和网络畅通,保障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创办于2016年,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部门联合主办,是面向全国高校学生的高水平计算机类竞赛,旨在提升学生计算机应用水平,提高学生程序设计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丰富校园学术气氛,提高高校的程序设计教学水平。此次比赛共有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全国300余所高校、950支参赛队、9500人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