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2-28 13:45  浏览:

新学期、新起点、新发展

——信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为扎实做好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起好步、开好局227信息与计算机学院4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谢建群主持

会上谢建群院长传达了25日学校春季中层干部会议精神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转设为民办普通本科高校实现跨越发展的起步之年。2021年,学校将重点围绕“铸魂育人”狠抓“规范办学、教学质量、干部人事等”十个方面的工作。

谢建群院长讲到,今年也是学校教育质量年,管理要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和精细化;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要按照分层定位、因材施教、强化能力的要求进行改革;教职工要狠练内功,强化自身专业水平,教育教学各项工作要对照本科教学评估要求务求规范;要认真研究、创新方法,努力提高学生考研率和计算机等级考试通过率;招生就业工作全院上下要齐心聚力、出谋划策。同时,全院教职工要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要求,认真做好开学各项工作安排同舟共济再出发新学期共创新发展。






会上,教学副院长缪绮和行政副院长武凌还分别就开学有关准备工作、党建与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