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7-01 20:11  浏览: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增强广大党员先锋模范意识,7月1日,信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党员们精神饱满、聚精会神地通过直播观看大会实况。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深地感染和震撼了每一位在座的党员。大会结束,大家都深受感动、倍感振奋,纷纷发表感言:

“党在我心中,是一座不朽的丰碑,是一面高高飘扬的旗帜。在这座不朽的丰碑中,在这面高高飘扬的旗帜上,千千万万的共产党人用红色的信念铸造灵魂,用赤热的鲜血捍卫民族的尊严,用辛勤的汗水浇开改革开放的春花秋实……”

天安门广场,绚丽多彩;百年华诞,盛况空前;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祝福党的百年华诞!

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中国共产党万岁!

今天是您的生日,全国人民给您祝寿。今天是您的生日,全国人民为您放声高歌:“没有伟大的党就没有新中国”;今天是您的生日,全国人民为您送上祝福:“亲爱的母亲,生日快乐”

祝愿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向党致敬,祝福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我们永远跟党走,祝福伟大的党百年华诞!

百年中国,百年坚信,百年践行,百年强大,百年辉煌!

祖国之树屹立不倒,祖国之花永不凋谢,祖国之水万古长流。祝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红船精神奋斗百年!沧桑巨变到今朝,创造了一个伟大富裕强国!

中华民欢腾,处处尽芬芳,建党一百载,日月谱华章,神州傲苍穹,华夏硕果香,政党续和谐,挥笔写安康,各族歌盛世,红党旗飞扬!”

百年初心,信仰如一。弘扬百年光荣传统,祝福党的百年华诞!

烽火28年,执政72载,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乃至亿万人民的信仰,秉持始终如一的初心和使命,为广大人民谋幸福、谋发展。在疫情面前,广大党员冲锋在前,生命至上,给广大人民带去了希望,给世界带去了希望。在此一百周年之际,祝祖国繁荣富强!”

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今朝100年华诞风华正茂!祝福伟大的祖国欣欣向荣,繁荣昌盛!”

何其有幸 ,生于华夏,见证百年!愿山河无恙,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党100岁生日快乐!”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全院师生更加深刻地感悟到我们党的辉煌、党的伟大,进一步坚定了一心向党的理想信念,从党走过的辉煌历程中汲取营养,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