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武汉文理学院庆祝2021教师节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9-14 15:30  浏览:

9月8日下午,武汉文理学院在行政楼912会议室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荣公基金会会长张荣公先生、校长刘可风、校党委书记杨知勤、副书记赵学迅与教职工代表欢聚一堂,为学校的长远发展建言献策。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行政管理人员代表,师德师风先进个人、教职工优秀抗疫志愿者和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学校党委书记杨知勤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赵学迅在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师德师风先进个人的决定》。刘可风校长和赵学迅副书记分别给“师德师风先进个人”和“优秀抗疫志愿者”颁发了证书。


刘可风校长给获奖老师颁奖


德师风先进个人老师合影


优秀抗疫志愿者合影


座谈会上,老师们以“扬师德、树新风、铸师魂、促发展”为主题进行自由发言。曹佑梅、黄小斐、蔡锋利老师作为优秀教职工代表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感言,他们总结了在校任职以来的感悟和收获,也阐述了最近工作上的进展,并表示会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在会上,学校校长刘可风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代表校领导对获奖老师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希望广大教职员工能够在武汉文理学院放飞理想,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相信各位教职工能够帮助文理走向新的辉煌。他表示“百年文理”应当是永远的宗旨,一个学校的优秀应该在于让学生满意,老师满意,社会满意。

学校党委书记杨知勤表示,疫情期间,学校组织了百人师生志愿小组驰援汉阳医院,为这批志愿者们感到由衷的骄傲与自豪,希望广大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激昂的状态,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的教师们听取了校领导的讲话后,纷纷表示立足在武汉文理学院发展的历史契机和新的拐点上,广大教师会下定决心,抓住契机,排除万难,践行“融文汇理,立德树人”的校训,向打造“百年文理”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