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2-19 12:36  浏览: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月19日上午,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在3-4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常务副院长谢建群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常务副院长谢建群客观分析了在过去一年工作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后,对学院2022年工作重点进行了通报。2022年围绕本科教育合格评估目标,重点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本科教学、校企合作、就业、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加强建设。他希望全院教职工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坚守岗位,努力工作,以饱满的的精神状态和干事创业的精神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

副院长缪琦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指示,要求按照学校新的课堂授课评价要求,精心备课,认真上课,不随意调课。学习目标、重点难点要清晰,目标达成度要高,课堂教学环节的推进要有条不紊,要注意课堂教学节奏的把握,重视教学效果。此外,缪琦副院长还对学期重要考试安排、毕业生论文工作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学院党总支部武凌传达了调整后的学校领导班子分工和2022年学校寒假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对学校年度工作考核改革要求进行了解读,对新学期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强调。

会上,还就《理论课堂授课评价表(征求意见稿)》、《实验实训课堂授课评价表(征求意见稿)等进行了专题讨论,教职工们结合实际操作和评估要求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