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访企拓岗| 信计学院走访广东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5-17 09:10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提升我院毕业生就业率,5月16日,信计学院领导班子一行前往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进行走访洽谈。通过企业走访,为信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进一步拓宽了就业渠道。

在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陈安经理代表公司对我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陈经理简单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对我院的历届毕业生在公司的工作表现表示高度赞扬,希望继续与学院保持友好的合作关系,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方面拓宽渠道,加大合作力道,努力实现学生毕业与实习就业的无缝连接,让学生一毕业即就业,形成学校、企业、学生“三赢”的局面。

谢建群常务副院长表示,粤嵌一直支持学校的发展,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多个合作方面都颇有成效,并且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了解了类企业的用人需求,为学校的人才培养方向带来了新的思路。

会上,双方对落实拓岗促就业商定了具体措施,并落实对接人,后续保持紧密联系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