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访企拓岗|学院到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5-24 10:38  浏览: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实现优质就业。信息与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一行于5月20日下午到传智播客教育科技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实地调研,调研探讨当下学校人才培养与单位用人的对接机制。

在传智播客湖北大区胡运京经理等陪同下,谢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科技园区,深入了解公司的岗位类型、工作流程等,并与正在参加职业再培训的我校往届毕业生亲切交谈,交流他们工作和学习以来的收获和感悟。

座谈会上,谢院长介绍了学院落实落细教育部“访企拓岗”工作指示的具体部署,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加强双方在后备人才培养、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