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访企拓岗 | 学院赴武汉雷博合创考察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6-02 13:12  浏览:

为扎实推进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巩固拓宽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31日,信计学院领导班子一行赴武汉雷博合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就技术合作、人才培养方案、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表达了深切的合作愿望。

武汉雷博合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力宝介绍了公司文化、公司发展、技术发展等情况。王总表示,企业正处于蓬勃发展阶段,希望吸纳更多人才共谋未来。

谢建群院长代表学院感谢雷博合创公司的热情接待,就学院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雷博合创科技攻关能力强,希望双方在专业共建、创新创业、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在项目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双赢发展。

校企双方还就应用型人才培养与时代接轨、产学研项目合作、毕业生就业现状、设立实习基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