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访企拓岗 |学院赴航天南湖电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作者:  时间:2022-06-02 13:17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湖北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常务副院长谢建群、党总支书记武凌一行到航天南湖电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航天南湖武汉分公司主任景凯、副主任李荣锋等领导热情接待我院到访。

景凯主任对公司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航天电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76年,原名为荆州市南湖机械总厂,2016年11月25日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重组为航天南湖电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控股,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预警雷达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终坚持“靠发展吸引人、靠事业造就人、靠政策激励人、靠文化凝聚人”的人才战略,为员工提供稳定的工作生活环境、全面的专业技术培训、良好的事业发展空间、丰厚的薪酬福利待遇。会上,景主任还就对校招涉及的专业要求、岗位需求、薪资待遇、面试流程等进行了解读。

谢建群院长向公司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现状、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基本情况,对航天南湖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助力学生就业表示衷心感谢,表达了校企双方深入合作的强烈意愿。

经过座谈,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接力度、强化务实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国家战略、行业需求联合开展校企联合的人才培养,形成校企强强联合、资源互用、优势互补、共享共赢、相互支持,共同培育行业所需高素质人才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