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以评促建】​学院召开2024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4-03-07 10:22  浏览:

为进一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落实学校2024年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院本科教学和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学院对2024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修订工作,在寒假召开的人才培养线上研讨会的基础上,于3月6日上午召开了2024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学院教学副院长、各系部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桂超副院长主持。


会上,桂超副院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关于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必要性和具体要求,并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进展。各系部主任依次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等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主要从前期调研、专业的基本情况、培养方案修订过程、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及指标点分解、课程体系、存在的问题、解决方式等方面进行阐述。大家就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等材料进行了研讨,形成修订稿一稿。后续还将邀请相关企业专家到校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结合市场需求作进一步修订。

会上,桂超副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给予极大的肯定,并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更高层次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