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新专业获批!我院新增软件工程本科专业

作者:  时间:2024-03-20 09:18  浏览:


15862

软件工程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自然科学、工程基础和软件开发核心理论知识,具备较强的软件系统分析、设计、开发、测试技术,能够综合运用到实际问题的软件工程实践中。

主干课程:数据结构、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离散结构、工程经济学、软件工程导论、数据库原理与应用、操作系统原理、数据分析技术、人工智能应用、软测试技术、软件项目管理、软件工程综合设计

就业方向:包括互联网行业、移动开发应用、金融科技、大型企业、政府机构、学术研究机构等。

专业:1.课程紧密围绕工程应用领域进行,旨在培养学生在软件工程项目中的实践能力。通过深入学习,学生能够掌握最新的软件开发技术,并具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2.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除了传统的理论教学外,还设置了丰富的实验、实训和项目实践环节。3.校企合格培养,企业导师丰富的实体项目开发经验,有效强化学生职业素养,有效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