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工程师职场加速度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2020年征兵工作补充通知

作者:admin  时间:2020-05-01 10:57  浏览:

各位同学:
  2020年征兵工作已经开始了,根据上级通知,全国上半年征兵工作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实施(跟往年一样),按照武汉市安排,首批体检在5月底至6月上旬进行。已报名上半年征兵的,全国征兵网会自动将报名数据转到下半年报名,请有意向当兵的学生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s://www.gfbzb.gov.cn/)进行兵役登记和网上报名,应征地可以选择学校,也可以选择户籍地。学校网上报名时间截止到5月30日,注意选择应征地为: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户籍地(老家)报名时间截止到8月15日。男兵征集对象范围:高校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1998年1月1日——2002年12月31日出生);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毕业生,年满18至24周岁;女生不用兵役登记,6月26日起直接在全国征兵网报名,女兵招收对象:普通全日制高校在校生及应届毕业生,年满18至22周岁。
    学校严格遵守国家和本校有关征兵政策及优待规定。
 咨询电话: 高老师   13986295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