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工程师职场加速度

学生邀请函

作者:admin  时间:2020-05-13 10:17  浏览:

“携手共进”湖南大学-武汉文理学院2020届校友单位空中双选会

亲爱的毕业生们:
“青山一道同风雨,明月何曾是两乡”。在这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毕业生就业工作也将以较为特殊的方式开展。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的工作部署,助力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湖南大学现联合武汉文理学院拟定于近期举办2020届校友单位空中双选会,诚邀参与。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会议时间:5月13—18日9:00—17:00
参会平台:智联平台

二、学校及生源介绍


 
湖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湖南省人民政府、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高校,截至2020年1月,设有研究生院和25个学院;本科招生专业60个;拥有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7个、博士专业学位授权1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36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20个;建有国家重点学科一级学科2个、国家重点学科二级学科1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5个;有教职工近4000人,有全日制在校学生36000余人(专业设置请见https://www.hnu.edu.cn/xyxk/xkzy.htm)。
 
武汉文理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面向全国统一招生,实施全日制本、专科学历教育的民办普通高校。设有41个本科专业、18个专科专业,涵盖文、理、工、农、教、经、管、法、艺、医等10个学科门类,其中,既有湖北省独立学院重点培育专业,又有湖北省本科高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学校还开设国际交流班,与英国考文垂大学合作培养人才。(专业设置请见http://zsjy.whwl.edu.cn/)。

文理学院毕业生信息:


三、学生参会流程
1. 注册报名:学生于即日起前登录报名网址:
https://sxh.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2147,若无智联账号需先进行注册并提交简历,若有智联账号无简历需先填写一份简历。
2.投递简历:学生登录成功后即可报名参会,填写学校信息、选择简历、填写求职意向,浏览单位招聘职位信息并投递简历。建议学生提前注册报名,填写和投递简历,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
3.线上交流:5月13日至18日9:00-17:00,学生可接收用人单位发起的文字或视频沟通邀请,亦可主动向用人单位发起沟通,若单位不在线将收到短信提示。或按照用人单位要求参加后续招聘考核程序。
4.签订协议: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后,指导用人单位按照签约流程签订就业协议书,签约时务必落实确认户口、档案等去向信息。
 
温馨提示:
建议参会学生选择手机智联招聘app或者电脑谷歌浏览器,进行在线视频面试,能减轻网络拥堵,体验效果更佳。详细操作流程请参考文后长图文。
 
四、服务保障
自报名开始之日起,学校将通过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毕业生微信QQ群等线上渠道宣传用人单位招聘信息。招聘会期间,我们将安排专人对接并全程跟踪服务,收集用人单位对学校校园招聘工作的意见建议,竭诚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安全、便捷、高效的交流平台。本次双选会不收取用人单位和求职学生任何费用。
 
五、特别说明
1.为保障本次空中双选会秩序和应聘学生合法权益,各校友单位不得发布违法、虚假、歧视性招聘信息;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保护好求职毕业生个人信息。求职毕业生不得发布违法、虚假的应聘信息。招聘与应聘双方均不得损害对方合法权益。
2.本次空中双选会全程免费为校友单位提供支持和服务,不收取任何费用。
 
阳和启蛰,品物皆春。众志成城,齐心战“疫”。愿前程似锦、万事胜意!
 
                             武汉文理学院
2020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