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工程师职场加速度

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专场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05-06 12:00  浏览: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专场宣讲会


429日,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和湖北电力三新服务有限公司来校4-121报告厅2021届毕业生进行校园专场就业宣讲。学院2017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等专业2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和湖北电力三新服务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两家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实习生录用体制、正式员工薪资待遇等。详细讲述了准毕业生如何在IT领域更好的进行职业发展,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早日实现自己成才就业的梦想。

会上两家公司还就准毕业生就工作中所需的能力素质、实习注意事项等一一进行了答疑。通过这次宣讲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目前IT行业的就业形势以及自身需要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