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学院2021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顺利举行

作者:陈梦雪  时间:2021-05-24 13:23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加强党史知识普及,增强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党性修养。武汉文理学院信息与计算机学院联合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政法学院于510日至519日开展了第一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党课培训由肖玉等7名党员老师和学生讲授,三个学院共71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课上,肖玉老师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及内容,讲述了党员作用如何发挥。涂飞等几位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的相关文件。学生党员方腾讲解了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及材料填写规范,让同学们提前了解材料填写的相关规定,减少不必要错误的出现,等等。党课内容环环相扣、精彩纷呈。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和了解,让同学们在党的关怀下健康成长。同时了解到党的指导思想是不断与时俱进的,我们要持之以恒的学习。相信通过这次培训,同学们今后定会更加严于律己,主动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更自觉地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