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学院举行第十五届文化节开幕式暨元旦晚会

作者:  时间:2021-12-21 09:15  浏览: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举行第十五届文化节开幕式暨元旦晚会


1216日晚,初冬的校园处处洋溢着青春与活力,五彩的气球、绚烂的鲜花装点了大学生活动中心演播厅,在这个美丽的夜晚,信息与计算机学院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元旦晚会,踏着青春的节奏如期举行。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院长谢建群教授在百忙之中莅临现场并致开幕词。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师生致以节日祝贺,同时预祝晚会的圆满进行。晚会在谢院长的开幕致词中拉开了帷幕。

舞转回红袖,歌愁敛翠钿。 满堂开照曜,分座俨婵娟。学生会文艺部带来的《霍元甲》点燃了全场的气氛

大学生艺术团演唱的《背对背拥抱》让听的人感触深刻,非常动人!

由心理协会演绎的心理剧《黑暗中的一束光》讲述了关于缉毒警察的故事。他们是行走在刀尖上的人,值得我们敬畏。心如向阳,山河无恙!

中途,还插入了一项游戏——抢凳子。同学们都表现的非常活跃,气氛热闹起来了!

接着,由文艺部同学演唱《形容》。中间穿插了抽奖环节,随机挑选了几位幸运观众分发小礼品。

劲歌热舞当然也少不了,韩舞社的《pcycho》以及文艺部的《forever young》都展示了她们的青春活力。

民乐乐器表演《青花瓷》也是一大亮点,它向我们展示了民乐的魅力!

还有相声《猜猜我是谁》,它以诙谐幽默的语气向我们普及了电信诈骗,很有意义。

开幕式上形式多样的精彩表演,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年轻的朝气、生活的激情和生命的美好表现得淋漓尽致。

最后,晚会在短片《你好2022》结束,短片献给被生活践踏的我们,要相信风雨过后一定有彩虹!

每年一度的校园文化节是信息与计算机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的品牌活动之一。校园文化节着力于同学们的才华展示和创造力培养,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文化舞台,而且提供了塑造大学生健康、向上的良好形象,师生共同构建健康、积极、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的平台。希望广大青年同学能以主人翁的精神,务实的态度,积极投入到本届校园艺术节活动中,在活动中不断认识自己,挖掘潜能,提高自己,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完善人格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