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学习正当时 | 学院青年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作者:王梦月  时间:2022-05-02 14:47  浏览:

学习正当时 | 学院青年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在五四青年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青年学子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陈宇喆同学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学生,我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深切关怀与期望。中国青年,在百年掀起了救亡图存、振兴中华的青春大潮;在现在,面对疫情大考,勇于承担使命责任;面向未来,我们更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2021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乔钺蘅同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们对新时代青年的历史责任有了更深的认识。我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让青春在民族复兴伟大进程中焕发光彩。

2020级计算机与科学专业的曹凌静同学表示,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身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当积极地学习中国传统精神,用自身的力量做出贡献,有一份光发一份热,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金立开同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我深受鼓舞,我们青年一代,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传承红色基因扎根祖国大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2020级数据科学与数据技术专业的李诗睿同学表示,我们必须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加强理论学习和修炼自身的政治品格的同时,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把在学校学到的科学文化知识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去。

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陈韬旭同学表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必须牢记“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扎实专业知识,拓新笃行,不负重托,用实际行动阐释中国力量,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胡杰同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对新时代青年的历史责任有了更深的认识。耕耘更知韶光贵,不待扬鞭自奋蹄。我们广大青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让青春在奋斗中更加绚丽多彩,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贡献文理学子的青春力量。

赓续红色血脉,争当时代新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全体学子将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以青春为桨,以梦想为帆,传承红色基因,凝聚青年力量,带着崇高的信念扎根祖国大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激发青年智慧,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