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只争朝夕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学院举行拔河比赛

作者:  时间:2022-05-31 09:00  浏览:

只争朝夕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信息与计算机学院举行拔河比赛


快/乐/运/动/我/心/飞/翔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强健体魄,增强班级凝聚力,信息与计算机学院于5月30日下午,在篮球场举行了以“只争朝夕,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主题的拔河比赛。


集体的努力,众人的配合,在一阵阵呐喊与掌声中化作无穷的动力,参赛的同学纵情地投入着。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而高涨。


助威声此起彼伏,跃动的倩影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衬出靓亮的青春。这个以娱乐为主的竞技场,同学们尽情地张扬个性,为班级体争光争荣誉。赛场上展现地更多的是同学们相互鼓励、理解和包容的热情。



拔河,就是拔一种潜力,

每个人都有着无穷无尽的潜力等待着去释放;

拔河,就是拔一种团结,

每个人都有着取之不尽的力量等待着去凝聚;

拔河,就是拔一种人生,

每个人都有着异样精彩的人生等待着去成就;



比赛结果


第一名:20信管+20大数据

第二名:21电信二班

第三名:20计科一班



一根麻绳,拧住青春拼搏风采,连着同学之间的友谊。正所谓力有千钧,情谊万金,本次拔河比赛充分展现了信计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更体现出同学们爱拼、敢拼、不服输、不放弃的体育精神。



文案|朱廉悦 曹凌静
校对|周宇轩
排版|刘佳琦
终审|李文钰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