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20迷彩青春——无军训不青春

作者:  时间:2023-06-19 14:23  浏览:

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去年2022级未开展新生集中军事训练。按照教学安排,今年6月14日开始学校对全体2022级学生组织开展了为期八天的补训工作。

6月12日,为我院军训工作可以顺利开展。新生辅导员郑悦老师召集19位小班进行军训期间工作安排布置。无军训不青春,军训是大学里不可缺少的一项。当军训与迷彩邂逅,英姿飒爽,青春飞扬。

军训期间,陪伴同学们最多、最能看出来同学们变化的,除了教官就属一同军训的指导员郑悦老师和教导员王梦月老师了,每天和同学们一起走在阳光下,走在篮球场,陪着同学们一起走正步、喊口号、做游戏。

此外,军训场上挥汗如雨的同学们对待内务也格外认真,经过教官孜孜不倦的指导,手把手的教学,以及新生们的勤学苦练后,整洁干净的床铺,摆放整齐的豆腐块被褥,还有窗明几净的宿舍得以呈现在我们眼前。

高强度的训练总会使人疲惫不堪,为了给同学们补充“正能量”,学院免费提供饮用水、葡萄糖水和必备药品,还带来了柠檬、西瓜等解暑水果。

学院老师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关怀的话语,进一步鼓舞了大家的士气,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的暖心关怀让自己感受到了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大家庭的温馨与团结。同学们将坚持不懈,共同努力,在训练当中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展现出信计学子的飒爽英姿,交出一份满意的军训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