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新生入学教育|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介绍会

作者:  时间:2023-09-24 10:33  浏览:

2023年9月22日上午,信息与计算机学院邀请广州粤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陈安为23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新生们进行专业介绍。报告由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叶峰教授主持。

陈工在报告中重点向同学们讲述了三个方面的问题,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企业人才需求以及同学们该制定的未来发展方向等。他用自己的经验为新生们指点迷津,通过生动、直观专业教育,帮助了新生了解专业,端正专业思想,增强对专业学习的信心和动力,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的兴趣。

报告会上,叶峰教授教导新生们在大学当中不能荒废宝贵的时间,要以学习为主,分配好自己的娱乐和学习时间,做到劳逸结合。

通过本次指导课,刚进入大学的萌新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于自己以后未来的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愿我们的新同学能够顺风扬帆,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