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10月IT科技文化沙龙 | 英语学习我做主

作者:  时间:2023-11-02 11:28  浏览:

2023年11月1号,为了提高英语技能,增加知识储备,培养兴趣爱好,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在4号楼422教室举办了10月IT科技沙龙英语讲座。现场氛围热烈,本次讲座由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全可可老师围绕英语口语、听力、阅读的学习方法和考试技巧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自身学习经验,就英语学习中的常见问题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分享了宝贵的学习资源,并且还向我们展示了亲身国外的视频,这次讲座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们对英语学习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

词汇记忆· 听力提升 · 演讲口才

主讲人全可可老师从英语的重要性开始讲解,以及它对于个人发展和职业发展的关键作用,让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学好英语的决心。


讲座中,全老师着重讲解了英语学习的方法和技巧。全可可老师通过实例和案例,详细阐述了如何提高英语听力、口语、阅读和写作等方面的能力,让我们学到了很多实用的英语学习方法。此外,讲座还强调了英语思维的重要性。全可可老师指出,要想真正掌握英语,我们需要培养英语思维,学会用英语思考问题。这一点让我们深刻认识到,英语学习不仅仅是掌握语言知识,更重要的是培养跨文化交流的能力。

此外,全老师还介绍了英语口语练习的方法和技巧。他鼓励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多听、多说、多练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口语表达能力。

通过这次讲座,不仅让我们学到了很多关于英语学习的知识和技巧,更重要的是我们明白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和意义。我们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们会更加努力地学习英语,不断提高自己的英语能力,为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全可可老师个人简介

全可可,男,1994年4月生,中共党员,本科毕业于南昌大学英语专业,获文学学士学位,英语专业八级;硕士毕业于成都理工大学传播学专业,获文学硕士学位。现任武汉文理学院信息与计算机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在校就职期间,发表论文1篇。

代表性专业证书及荣誉:

IELTS(雅思):6.5分(Reading Comprehension: 7 分)TEM-8 & 4 (英语专业八级 & 专业四级证书)CET-4 & CET-6 高分获得者,高级中学英语教师资格证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CATTI)英语笔译三级第四届中西部外语翻译大赛英语笔译和口译分获一、二等奖曾多次参加“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比赛、英语阅读大赛、 英语写作大赛,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一等奖等多项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