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党建引领 青春赋能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专题研究共青团工作

作者:  时间:2023-10-09 11:39  浏览:

10月9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学院共青团工作、学生会等工作,院党总支成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武凌主持。

首先,武凌传达了近期学校党委的相关文件精神。

会上,院分团委书记蔡宏艳重点汇报了学院2023年下半年共青团工作计划、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筹备情况和2023年优秀学生团员推荐入党工作情况。李文钰老师对上半年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会上,综办主任王梦月老师对2023年学院分团委重点做好“一院一品”、学生团员推优入党、学生干部培养、院学生会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会上,与会成员分别就创新做好共青团工作、学生会干部培养工作、提升学生社团活力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武凌强调,强化共青团工作,一是要强化共青团工作的政治属性,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团学工作要完善体系、突出重点,发挥自身特色,提升共青团工作质量。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团学干部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促进作用。

一直以来,信息与计算机党总支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团建,要求学院各级团组织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开拓创新,不断进步,汇聚青春力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