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实践

我院学子参加第九届“蓝桥杯” 全国软件和计算

作者:admin  时间:2018-04-03 09:10  浏览:

为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蓝桥杯大赛。2018年4月1日,信息与计算机学院20名优秀考生(硬件类11名,软件类9名)在胡艳蓉老师和韩彩霞老师的带领下参与了本次大赛。
软件类的考生在胡艳蓉老师的陪同下来到武汉东湖学院,大家先对学校环境熟悉了一番,随后做足准备工作后进入最终考点——武汉东湖学院科技大楼。
由韩彩霞老师带领的11名硬件类考生也迅速抵达武昌工学院,这里办学历史悠久,学习实践氛围浓厚,给硬件类的考生一种轻松自在的感觉,进入考点——武昌工学院四号实验室,大家斗志昂扬。
本次大赛历时五个小时,目的在于推动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蓬勃开展,培养青少年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鼓励优秀人才的涌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