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院级初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5-31 09:34  浏览:

关于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院级初赛的通知


根据学校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关要求和相关工作部署,经过学院2018、2019两个年级学生的前期准备,本次共参与申报项目13个。为做好校赛项目培育学院为各项目配备了专业老师进行指导。经研究,学院决定举办初赛对各项目进行遴选。现将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2169下午

、比赛要求

详见《武汉文理学院关于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的通知》及相关附件。

、院赛安排

1.报名和材料提交。531日之前参赛团队必须在大赛全国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和材料提交

2.项目展示及答辩。69下午学院组织创业项目现场展示(10分钟)并回答评委提问(3分钟),并在此基础上评定打分评分前三名的项目作为校赛项目向学校推荐。

3.材料上报。615日前,将参加校赛项目材料上报学校教务处。

为确保赛质量,本次赛鼓励同学们将参加本次比赛与参加“挑战杯”、“创青春”等项目有效结合,与参与导师项目、科研成果转化有效结合,与创业实践相结合。请大家积极参加,力争获得好成绩。

特此通知。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

202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