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1-22 09:56  浏览: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

各学院: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近期,学校党委下发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学生处将在全体学生中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征文比赛,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征文对象

全体在读本科生、专科生

主办、承办方

主办方:学生处

承办方:校青年马克思主义学社

三、征文要求

(一)文章必须紧紧围绕“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主题展开,内容可为学术论文、心得体会等;

(二)文章字数要求:1500-2000字;

(三)文章内容必须原创,不得抄袭,转载。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20名

四、时间安排

(一)征文时间: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到2020年12月17日截止。

(二)评审安排:2020年12月20日-12月31日,学生处组织专家参与评审。

五、成果展示

对于获奖的文章,学校将择优进行展示。

六、材料报送要求

(一)投稿文章应为WORD格式,以“学院+年级+班级+姓名+征文题目”命名。文内标题2号字,正文3号字。

(二)报名方式分为学院统一报名及学生自由报名2种方式。各学院要在院内学生中广泛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并组织学生撰写相关文章,从学生撰写的文章里择优推荐,统一报送优秀文章数不少于学院学生人数的1%。文章以文件夹形式汇总制作为压缩包文件,发送至邮箱12376073@qq.com。学生自由报名参赛文章发送至邮箱1635289845@qq.com或1617936960@qq.com。

(三)文章报送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17日。

联系人:程老师,电话:65357607

     蔡同学,电话:17371096796

     陆同学,电话:19871235752

武汉文理学院学生处

2021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