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学院组织学生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22-11-10 14:26  浏览:

为推动学院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在各班举办党的二十大学习专题讲座。

各班辅导员以“领航•时代向前•中国向上—党的二十大解读”为主题,从旗帜领航,新蓝图引领新征程;思想领航,新思想闪耀新时代;众人划桨,团结奋斗创新未来三个方面诠释党的二十大精神,阐述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

    讲座中,辅导员老师带领同学们重点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问题,并对中国式现代化如何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问题进行详细论述。提醒同学们,要坚决反对自由主义,加强纪律规矩建设,同时要时刻提醒自我,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严格遵守纪律规矩。各班学生党员高举右手,向党和人民庄严宣誓,“梦想在前,使命催征;强国有我,请党放心”。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表示,会继续坚持学习党的系列理论知识,用党的知识不断武装头脑,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