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31 10:30  浏览:

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3月31日,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在410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武凌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和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全国及我市疫情有关情况,专题研究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重要工作,全院上下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工作成效体现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重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密切关注网络舆情动态,及时反映学生诉求,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做好正面引导,在全院形成文明互动、理性表达,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良好风尚。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决不能产生“歇歇脚”心理,必须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不放过任何一个疑点、不放松任何一个细节,完善工作方案、改进工作方法,保障校园健康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