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喜报!我院教师在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5-31 09:35  浏览:

喜报!我院教师在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获得佳绩


近日,我院三位教师在学校2021年中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中获得佳绩。其中刘玉娇老师荣获一等奖,李静老师和胡艳蓉老师荣获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经过各学院初赛,全校共有33名教师参赛竞争非常激烈我院教师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可喜可贺。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比赛,先后多次邀请了院内外督导专家从教学设计、教学大纲、教学行为、课堂教学管理、教学语言、教学仪态和教学技术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了指导,真正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建的目标。

我院历年来高度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配合学校的青年教师导师制,开展一对一帮扶,坚持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为青年教师成长搭建平台,通过开展教学竞赛,提升了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也增强了青年教师的综合素质。希望此次获奖的教师再接再厉,争创佳绩。也希望全体教师以获奖教师为榜样,深入学习教育教学理论、积极投身教学实践,不断提升课堂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