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职称评审民主测评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03 09:44  浏览:

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职称评审民主测评会议

3月2日,根据学校职称推荐评定程序,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在3-410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职称评审民主测评会议,对学院今年春季参与职称评定的2名教师进行民主测评。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谢建群主持。

会上,谢建群院长对职称评审的有关政策、指标分配、参评人数以及我校的评审方案进行介绍,并对测评工作提出要求。他说,职称评定对老师们来说是一件大事,民主测评是确定推荐人选的重要环节之一,希望老师们本着对学校负责、对参评人负责的态度,认真、公平、公开的对参评人做出准确、客观的评价。

接着,2位参评教师逐一述职。每一位教师总结了自己任现职以来所从事的工作,突出展示了自己的工作业绩、成果等。他们的发言言简意赅,现场的老师们也都认真聆听。述职完毕,根据参评人员的述职情况和现实表现,当场由我院全体教职工从思想品德、师德师风、业务能力、工作表现等方面对其进行客观评价。

本次职称评审民主测评会,规范了院级申报的组织程序,民主测评会公平、公正、公开,收到良好效果,充分发挥了职称评审对我院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