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天教学巡查

作者:  时间:2022-02-21 11:20  浏览: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天教学巡查


为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促进教风学风建设,落实学校以生为本、以本为本的要求,值新学期开学上课第一天之际,信息与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辅导员、教学秘书分头深入课室、宿舍了解新学期学生上课、学习和生活情况,着重对师生开课情况进行了巡查,了解开学初学院师生的精神风貌、课堂教学实施情况。

为保障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运行,学院教务办、学工办老师提前到岗,做好课表核对、师生健康情况监测等工作。

通过巡查,教师精神饱满,课前准备充分;学生到课率高,课堂纪律和听课精神状态良好。通过开学第一天的教学巡查,学院教学秩序总体运行良好,为新学期学院常态化教学工作保障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院领导希望全院师生加强学习、夯实基础、规范管理,提高质量,为促进良好教风和优良学风的形成做出应该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