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实践

信计学院-蓝鸥毕业实习答辩圆满落幕

作者:admin  时间:2016-11-25 11:18  浏览:

2016年11月25日下午,江汉大学文理学院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常务副院长谢建群、党总支书记陈康、副院长汤惟、教务处副处长廖建刚、学生处副处长熊海洋等前往蓝鸥武汉参加信计学院-蓝鸥毕业实习答辩会。蓝鸥武汉中心总经理陈新生、市场总监陈新云、教学总监彭毅等,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答辩会上,武汉蓝鸥总经理陈新生首先对江汉大学文理学院信息与计算机学院的领导莅临蓝鸥参加毕业答辩会,表示真挚的欢迎和感谢。很感谢学生相信蓝鸥,来蓝鸥实习,为自己的人生规划成功的蓝图;同时还感谢学校的信任,将学生交给蓝鸥,蓝鸥使命必达。

随后,毕业答辩会正式开始。三位项目组长分别详细的演示了各自的项目(慕课网、海申产权、Tripway)。并针对做项目遇到的难题,收获的知识,提升的能力,缺少的技术以及老师提出的问题做了细致的汇报和解答。蓝鸥教学总监彭老师点评时指出,学生的学习能力快,学习态度积极,希望学生给自己定个小目标,制定一份职业规划,假以时日一定会在IT行业闯出一片天。

 

接着,两位优秀学生代表田同学、李同学在答辩会上积极发言。她们表示,在蓝鸥实习期间,学习的氛围非常好,不仅学到HTML5还接触到UI;老师教学经验非常丰富,会根据学生的掌握情况来改进上课进度,在工作实习上给了他们很大帮助;初学完成项目觉得很难,后期就会使用多种方法更完美的完成项目;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共同学习,对每个人都有锻炼和考验,收获良多。

学校领导一致对学生在蓝鸥实习成绩表示肯定,感谢蓝鸥真正的在为社会培养人才。教务处廖处长表示通过一个月的实习学生现在的态度和精神面貌有巨大改变,提升了技术能力,加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学校会反思自己的教育模式,希望能与蓝鸥合作,引入蓝鸥先进的教育方法,探讨最有利于学生的教育方式,合作模式,共同为学生服务,培养社会应用型人才。

 

同时,汤院长在会上表示同学在蓝鸥实习的一个月超出了预期,精神面貌和团队合作都有实实在在的改变。并且接触了最新的知识,通过学习马上就能学以致用,相信同学们都找到了自己的未来目标。汤院长还明确表示,此次与蓝鸥的合作只是起点,希望与蓝鸥的合作能继续深入下去,共同培养人才,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

 

本次答辩会圆满落下帷幕,信计学院与蓝鸥的完美合作,为校企合作又增加了一道亮色。而随着更多贴合企业需求的优秀人才在从这种模式下走出,将无限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