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实践

产业一线悟真谛 观摩研讨促提升

作者:  时间:2023-06-26 12:37  浏览:

产业一线悟真谛   观摩研讨促提升

——学院组织专任教师到攀升科技园区实地参观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共建工作,深化校企合作,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科技应用发展方向,做好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工作。6月21日,学院组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电子信息工程系、数学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专任教师前往武汉攀升科技园实地参观。

攀升科技是一家以高性能电脑研、产、销一体化为核心,并为用户提供终端设备软硬件一站式服务的高科技公司,致力于电脑和周边设备产品的深耕与拓展。

攀升科技对我院教师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引导大家先后参观了攀升运营中心、现代化生产中心,介绍了攀升的企业规模、产销研模式、企业文化、发展历程,重点描绘了攀升科技园项目未来的发展规划。科技园项目的建设,将有利于增加优秀大学生的就业机会,带动黄陂经济向高智力转型升级发展。

参观后,学院教师还与攀升科技工程师就当前专业技术人才需求、职业岗位发展、必备前沿知识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听取了企业工程师对专业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本次参观活动作为今年“教育教学质量建设年”的实践环节,旨在以鼓励教师提升聚焦科技应用和创新转化意识,充分发挥高校智力资源优势,以交叉促融合,以创新促发展,为提升学院育人质量、拓宽就业渠道和推动专业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