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实践

我院组织毕业生积极参加黄陂区2023年“学子聚汉工程”武汉文理学院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3-06-14 14:10  浏览:

“聘”尽全力,勇往“职”前

——我院组织毕业生积极参加黄陂区2023年“学子聚汉工程”武汉文理学院招聘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的精神,抢抓就业育人时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14日,信息与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参加黄陂区2023年“学子聚汉工程”武汉文理学院招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综办主任、各系主任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到招聘会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提供就业指导与帮助。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同学们拿着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了解企业职位需求、薪资福利等基本情况,理性投递简历。本次招聘会我院2019级、2020级近40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部分同学已与用人单位签订意向协议书。

本次招聘会前夕,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动员会上,学院领导老师们通过分析2023年就业形势,聚焦毕业生就业发展需求,引导学生提前做好就业准备,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拓宽视野,到基层、到西部为祖国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

“聘”尽全力,勇往“职”前。我院将继续精准发力,重点关注,确保就业信息衔接和服务不断线。陆续开展访企拓岗,谋划专场招聘,立足贵州、服务全国,进一步强化就业育人成效,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好桥梁,促进学院更高质量完成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