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实践

学院领导赴武汉软帝检查学生实习情况

作者:  时间:2023-11-29 15:30  浏览:

11月29日,信息与计算机学院桂超院长、缪琦副院长与学校教务处廖建刚副处长、质评中心吴铁山主任等领导一行赴武汉软帝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检查学生实习情况。

学院一行听取了软帝公司负责人的情况介绍,组织了召开学生座谈会,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实习情况,认真听取学生的意见要求,现场解答了学生提出的相关具体问题。

目前,学院有3个专业学生在软帝公司实习,开展基于真实的项目实训,软帝公司采取企业式管理对学生JAVA、云计算、.NET、嵌入式、安卓等方面进行综合实战演练。

桂院长代表学院向实习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在实习实训期间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二是要珍惜在实习企业学习专业技能的机会,努力增进实践技能,为就业和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三是要脚踏实地,结合自身实际选择好就业方向和就业岗位。

检查期间,学院还与企业负责人就校企互利合作、实训基地建设、师资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