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实践

学院认真做好2023-2024第一学期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3-11-17 15:52  浏览:


为加强对教学过程的监测与管理,切实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信息与计算机学院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制定《信息与计算机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对各项检查工作进行认真安排和部署。从第10周至第12周,学院各系部通过进行常态化听课、教学检查、学风检查、学生座谈、专项检查等多样的形式对学院本科教学运行和管理工作进行自查。

11月1日下午,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动员大会,会上,教学副院长缪琦同志对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和部署,要求各系部室组织本部门教师进行期中教学检查的相关工作,并结合听课抽查教学环节和落实情况。

11月16日下午,学校教务处处长李耀宗以及学校质评中心吴铁山等检查组一行7人到学院对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指导和检查。缪琦副院长汇报了学院期中检查开展的情况和发现的各类问题。检查组对试卷、教学大纲等各项材料进行了细致地检查,提出了询问意见和指导性建议。

开展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是对上半学期教学工作的梳理总结,查找相关问题,为下半学期工作开展指明方向。学院将以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为契机,继续用心抓好教风学风建设,努力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学院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