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实践

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总结表彰会

作者:  时间:2024-01-05 09:36  浏览:


日前,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在3-410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专业实习工作负责人、实习指导教师及优秀实习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缪琦副院长主持。软帝帝科技、华清远见等学院实习单位代表也出席了会议。

10608

学院副院长缪琦对2024届毕业生实习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宣读了表彰名单。与会领导现场为在实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会上,优秀实习指导教师代表陈铮发言分享了工作经验,在实习指导工作中要认真负责,遇到问题要及时解决,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的同时关注学生职业兴趣和方向引导。

软帝帝科技、华清远见等实习单位代表均表示将竭尽全力支持学院教育实习工作,同时就教育实习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如实习安排、专业人才培养与中学新课改衔接、毕业生就业指导、毕业生综合素质提升等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同时就下一步深入合作和人才培养改革进行了探讨。

桂超院长代表学院对实习合作企业所给予的支持和提出的意见表示感谢。他表示实习是我们学院教育教学体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它为学生提供了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的机会,让学生能更好地了解自己所学专业的实际应用形式及行业发展趋势。做好实习工作对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创新精神、树立事业心与责任心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桂超院长还代表学院为武汉软帝科技有限公司专业实习基地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