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作者:  时间:2021-10-05 11:13  浏览:

新生入党启蒙:不忘初心,与党同行

九月伊始,金秋气爽,大一新生迈着欢快的步伐,迎来他们人生的崭新阶段。对于刚入学的他们而言,“入党似乎是一个全新的概念。他们往往带着几分神圣、几分崇敬、几分茫然看待入党问题。为了让信息与计算机学院的2021级新生在入学之初就树立端正的入党动机了解入党的详细流程学会撰写入党相关的各类材料9175224225教室举行了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梦雪老师做入党启蒙宣讲210余名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老师从什么是党、为什么要入党、怎样才能入党的互动中开始,讲述党的性质、宗旨、纲领等基本知识,让同学们对党有一个初步认识和了解,说明了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介绍了大学生入党的基本流程和要求以及如何撰写《入党申请书》等。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

老师希望同学们踊跃递交入党申请书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同时告诫同学们在组织上入党不是最终目的,更重要的是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行动上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