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信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6-18 10:22  浏览: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616日在5121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吸收大会,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梦雪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23名,预备党员30名,实到正式党员22名,预备党员27名。主要讨论接收陈韬旭等22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问题。

 

                

1 奏唱国歌                                   2 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会上,陈韬旭等22名发展对象分别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向大会汇报思想情况。相对应的介绍人分别介绍陈韬旭等22名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由支部会议进行讨论。

 

              

3 学生依次宣读入党志愿

 

享有表决权的22名正式党员对陈韬旭等22名发展对象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根据投票结果显示,22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陈梦雪书记代表党支部宣布同意接收陈韬旭等22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后,新接收的22名党员同志在陈梦雪书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同样,到会的所有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起到了良好的榜样作用。

 

4 全体到会学生党员庄严宣誓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对今后学生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有着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