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交流

作者:  时间:2022-10-21 10:23  浏览: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交流

根据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要求,2022年10月21日下午,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汇报交流暨小结会议。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支部对于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认识、本支部开展活动的主要做法、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步措施汇报。武凌书记简要小结了此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情况,重点围绕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为题进行了强调要求。她指出,一是要深化认识,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突出重点,切实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三是要加强宣传引导,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此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开展,学院认真组织、严格落实相关要求,使党员同志们真正从内心深处得到警醒、受到教育,切实做到了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起到良好的教育警示作用。下步学院将会不断总结提高,开展更加具有教育意义的活动,不断提高党员同志们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推动学院以及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